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综合考核工作布置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11/23 16:07:30)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综合考核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洋对综合考核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晓峰对做好2020年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应对危机中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积极主动作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深刻领会省委教育工委出台考核文件的目的和意义,认真落实好综合考核的各项要求,反复研读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各项指标和办学治校满意度调查内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提高发展质量上真抓实干。三是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按责分工全力以赴。综合考核每个指标和观测点已经落实到具体的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我校实际,全面对照考核指标和观测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明确努力的目标和任务,动员全校的资源来推进建设与发展,推动学校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