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重阳节座谈会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22 12:48:10)

10月21日,我校在白下校区隆重召开2020重阳节座谈会。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70周岁、75周岁老寿星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杰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轶军宣读了《致我校2020年老寿星慰问信》和《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70、75、80、85、90、100周岁老寿星名单》。

倪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送上重阳节问候。她说,今年重阳节三喜临门:一喜是我校将白下校区办公场所整合,扩大老同志活动中心规模;二喜是我校退教协、多位老同志荣获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表彰;三喜是我校有了首位百岁老寿星,这是老人的福气,也是学校的福气。她指出,人间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离退休工作处要继续创新服务手段,倾听老同志诉求,解决老同志所需,在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关心关爱,在全校积极营造尊老、敬老、扶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这些曾为学校发展默默贡献的老同志们时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通讯员:吴轶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