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10/20 09:08:12)

10月18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江宁校区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94860部队副部队长房伟,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冯年华、副校长张燕、纪委书记丁鹏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军训团学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单晓峰主持。

沙场秋点兵,威武展英姿。国旗护卫队手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学生军训团国旗班、护旗方阵、院旗队和二十三个分列式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响彻云霄的口号,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了全体学员朝气蓬勃的豪迈气势和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本次汇报大会最具特色的表演项目,是1116名军训学员组成的情景展示,他们用花球依次摆出长江、黄河、中国地图和五星红旗的造型,表达了自己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汇报表演后,刘永彪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授锦旗。冯年华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军训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奖,与会领导为军训优秀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0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新生不畏艰苦、挑战自我,开启了崭新的金科篇章。不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金科学子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锤炼优秀品质,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媛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