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十佳案例”荣誉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20/10/19 15:50:02)

根据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度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的通报》(宁委宣〔2020〕124号),我校动漫学院申报的“价值引领渗透课堂,紧靠核心播种信仰——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课堂教学建设实践”创新案例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十佳案例”。这是我校继获得该奖项提名奖、优秀案例之后首次获得该荣誉。

本次创新案例评选,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共评定出10个案例为“2019年度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十佳案例”,20个案例为“2019年度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优秀案例”。

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总结各自落实落小落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经验做法,切实推动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向深度与广度拓展。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