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0/10/07 15:41:36)

10月7日,我校双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后勤处、基建处及后勤公司进行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检查。刘永彪校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三个部门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职工出勤、工作纪律、精神状态、工作环境等,刘校长对几个部门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能较好落实各项工作纪律给予肯定,并向后勤系统的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与三个部门负责人座谈时刘永彪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和规矩;要见微知著,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不仅反映管理水平,更体现精神风貌;要狠抓工作纪律的落实,服务好学校“两升”目标;要从提振精气神、校园环境整治着力,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要认真对待并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同日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倪杰分别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学工处、招就处、团委、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进行检查。校办,纪委办、监察处,人资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通讯员:徒大伟 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