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交通服务安全教育工作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2020/09/25 18:56:55)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交通服务安全教育警示会议。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永祥对学校交通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肯定了后勤实业总公司为学校行政教学提供了安全、可靠、快捷的交通服务。他指出,后勤部门必须进一步夯实交通安全的底线和红线意识,树立确保交通服务安全是首要目标的观念。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协同合作意识,加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强化交通安全各环节的检查和督查,全力做到交通安全恶劣事件“零发生”。同时,也要着力提升交通服务一线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师生员工安全为己任,加强规章制度学习,注重微小服务细节,推进交通安全服务工作高质量建设。

(通讯员:苗奇喜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