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7/18 14:05:12)

7月17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院(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刘永彪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分别就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刘永彪简要回顾了我校上半年主要工作,他指出,在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焕发出崭新的面貌,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他就我校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院(部)、部门要围绕学校工作主线,根据今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各自工作目标,有序安排好暑期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科研攻关、招生就业、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基建后勤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强调,广大干部要迎难而上,做到真抓实干,进一步转变作风、紧密协作,加快推进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使高质量发展真正成为“两升”发展的主旋律。

陈小虎就做好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强业务学习,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二要做好防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做到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三要对标对表。以整体提升学校综合指标为前提,以聚力提升专项指标为要件,双向发力,齐头并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学校“两升”工作。四要注重安全。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筑牢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基础。他强调,暑期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广大干部要立足岗位,坚守责任,扛起重担,真抓实干,确保学校暑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讯员: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