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12/11 15:05:35)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王佳玉同学以“我的口译梦”作为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在比赛现场进行了出色的展示,最终获得了本科组一等奖的佳绩。商学院蔡明亮同学、人文学院王桐同学分别荣获省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我校招就处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通过校内决赛,最终评选出3名选手参加省决赛,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最终取得较好成绩。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校学生生涯规划教育与发展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主要抓手,以大赛为平台,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学生全面发展、终身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