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2/11/26 08:10:00)

为了推进复合材料与工程省一流专业建设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管航敏和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庞娟教授赴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体超、副总经理王明军、人力资源总监李云热情接待了材料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荣誉,并带领参观了公司世界级的数字智能化工厂,展示了复材分公司研发的尖端产品。

陆体超表示,公司愿意通过多种形式打造校企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拓宽广度、挖掘深度。

管航敏对企业支持学校专业发展表示感谢,对我校复材专业毕业生获得企业高度认可表示欣慰,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采取积极行动,主动服务企业,在产学研及人才培养方面与聚隆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双方还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