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关工委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2/11/14 14:59:50)

11月10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培苏、秘书长喻强、副秘书长李明惠到计算机工程学院就二级关工委工作开展调研指导。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及学院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莉莉汇报了近年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陈冠亚感谢校关工委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精心指导和长期支持,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关工委年度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喻强和李明惠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建议加深理解提高认识,用好校内外“五老”资源,树典型创品牌,提升青年学生活动参与度与参与质量,促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开展。

谢培苏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和支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并对学院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关工委工作融入学院具体工作中,提高全院上下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发挥老同志特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加强学院关工委自身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探索合力育人新机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抓重点提质量,创新性工作,优质化服务,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