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仪式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2/06/24 11:29:43)

6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幕府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仪式。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王天明、一级调研员居志群、二级调研员陈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韦鹏飞、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参训学员参会。

结业仪式上,参训学员先后发言,畅谈了本期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岗位实际对我校进一步做好这一政策性专项培训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王天明在结业仪式上对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学员的辛苦学习表示感谢。他认为,我校在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措施实、培训效果好。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消化学习内容;二是要认真思考,真正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升工作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缩短到地方工作转型的适应期;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军人作风,不断学习,锐意进取,争取为南京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