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2/06/17 15:15: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6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田祥宏带领大数据系骨干教师和学生就业干事赴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副总裁孙晶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田祥宏一行。

在交流会上,孙晶晶对计算机工程学院来公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一家专注于为国内外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提供全方位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多个市场认可度高、技术先进的自主研发产品,应用范围覆盖云基础架构搭建、云管及自动化运维、智慧节能等领域,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她表示,金陵科技学院的学生创新能力强、社会口碑好,欢迎学院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加盟公司。

田祥宏对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他指出,学院与企业要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形式不断创新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希望与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积极服务企业、服务南京。

访企拓岗期间,田祥宏一行还参观了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等场所,在公司工作的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毕业生也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