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2/01/21 08:27:10)

1月19日,软件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院教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分工会主席王爱侠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院长曾岳向全院教工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建创新特色鲜明、科研学科持续发力、学科竞赛成绩斐然、人才培养稳中求进、招生就业成效显著等方面对学院的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学院2021年的成绩也分析了不足,指明了2022年奋斗的目标。

在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就《软件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软件工程学院公共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软件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布局长远、规划科学,对学院未来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讨论《软件工程学院公共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软件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时,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大会表决全票通过《软件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软件工程学院公共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软件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

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在发言中指出,学院2021年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有序推进和完成,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面对新的2022年,学院任重而道远,重点学科建设、国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的持续改进、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大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勤奋工作。他强调,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拼搏意识,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为学校“两建”目标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