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1/10/18 14:35:16)

10月14日下午,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跃平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实验室合作共建协调会。科技处处长刘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正宇、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田祥宏、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田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戴军主持。

刘磊对江苏联通带着科技需求来校对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正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希望承担更多产业重大创新项目和企业技术攻关课题,此次与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在5G应用创新联盟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取得实效。

杨跃平从网络能力、应用能力、行业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联通的“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规划建设3-5个集团级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7-8个省级产业示范基地,现计划与南京本地高校联合共建融创实验室。

与会学院院长分别从平台搭建、学科专业、学生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希望能尽快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