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重阳节新老传承座谈会

供稿:商学院    (2021/10/15 13:49:43)

10月14日重阳节,商学院邀请所有曾在商学院工作过的退休老教师在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新老传承座谈会,13位退休老教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近三年新进教工参加了座谈,大家欢聚一堂,追忆学校历史,共话昔日情谊,展望学院未来。会议由商学院书记周骏主持。

周骏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老同志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一腔热血为教育,潜心耕耘育桃李,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默默奉献,是年轻教工的学习楷模。

商学院院长顾晓燕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全体教工将传承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筑牢教育梦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新兴应用型人才。

新教师代表赵丹丹、徐冰洁先后发言,她们表达了对老一辈教师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敬佩之情,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老教师代表裴青洲、杨志伟、余永敏等作了发言,他们对学院一直以来关心离退休老教工表示感谢,赞扬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果,并希望新教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最美的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