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仪式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1/07/13 11:29:01)

7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幕府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办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仪式。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处一级调研员居志群、二级调研员陈燕,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朝晖、四级调研员李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玉林、副院长韦鹏飞,教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陈玉林主持。

结业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畅谈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岗位实际对学校进一步做好专项培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朝晖对学校在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中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她希望学员尽快适应军事人才到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变,注重一年脱产培训的成果转化,并继续保持学习习惯。

居志群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消化学习内容;二是要认真思考,真正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升工作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缩短到地方工作转型的适应期;三是要严格保持军人作风,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陈玉林在总结时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将进一步做好总结,认真落实好各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