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供稿:动漫学院    (2021/07/13 08:52:18)

7月12日,动漫学院在行政楼240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万里智库秘书长赵悦担任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由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主持,科技处副处长沈凌及动漫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聘任仪式上,动漫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引智入院、人才入院”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为赵悦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她希望赵悦教授能够带来前沿的研究方向和丰富资源,促进教学与行业交叉融合,为学院学科建设、政产学研金一体化发展提供良好助力。

赵悦表示,此次受聘金陵科技学院客座教授,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融入。他表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将积极履行客座教授职责,竭尽全力发挥专业实践优势,充分调动资源,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