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供稿: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1/06/11 09:59:05)

6月9日,招生就业处和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来到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书记黄淑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园招聘主管陆俊老师参加了调研。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宏宇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现状,并对学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好几位金科院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和优秀员工,期待有更多的金科毕业生加入集萃药康大家庭。

闵光琛和王正昱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愿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促人才培养,为企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南京大学为依托的专业从事人源化模型与药物筛选技术研发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公司团队在模型动物领域有近20年的经验,拥有领先的疾病模型、基因工程改造小鼠模型研发能力,为全球科研机构、药企提供动物模型创制及应用开发等一站式服务,是目前国际上品系最多、规模最大的小鼠模型供应商。

32A66

2CC81

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