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办学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创新空间建设调研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1/05/07 10:24:36)

为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5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孟超带队前往南京工程学院和河海大学参观交流。

在南京工程学院,孟超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创建背景、发展规划和目标愿景等。据介绍,该学院现已建有三个省级示范实验中心和两个国家级企校实践教育基地,也开展了与海外高校的国际合作。

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孟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孟超一行详尽了解了学院以创新为导向进行的教师激励、竞赛参与、学科建设情况等。近年来,该学院在平台构建、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参观交流中,孟超一行认真听取了创新空间的建设过程、管理理念、师生进驻、成果产出等,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助力学院创新空间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