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返校招聘校友企业座谈会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1/04/30 09:44:38)

4月2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邀请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薄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校友企业参加我校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后,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TO崔春生和南京薄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远东等人受邀到软件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软件学院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副书记徐斌等人与崔春生、任远东进行了热情的座谈交流。校友们感谢学院的培养,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能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并表示企业愿每年优先提供岗位给母校的毕业生。

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校友企业现场填写了学院人才培养企业调研表,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期间,校友企业人员还参观了软件工程学院雨花英烈精神展厅、省级示范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