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成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1/04/09 16:53:27)

4月9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成一行来我校就学生工作管理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汪如春、信息中心主任王强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汪如春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两升”目标,并针对学生工作管理信息化分享了学生一站式中报到查验系统、学生综合测评等相关应用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指出,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有效实现了新生入校到毕业生离校的管理闭环,但信息化管理是一把双刃剑,线下学生工作同样不容忽视。

王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进程,并表示学校将在返校查验系统等智能应用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数据中心,用信息化建设为学生服务、为管理服务、为决策服务。

高成介绍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在学生管理信息化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就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学生日常管理及毕业生离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