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第八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人文学院    (2021/03/05 09:14:07)

3月4日,第八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人文学院数字出版专业共有3部作品获奖。其中18数字出版(1)班刘思琪、刘梦欣、许蛟波的H5作品《项链》在“书香作伴·阅读随行”主题的比赛中获二等奖,17数字出版(1)班刘冰的《日本之旅》、丛若楠的《青岛游的夏日烂漫》分别获得HTML5模板设计三等奖。

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是全国新媒体领域的品牌赛事,由中国编辑学会、韬奋基金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半月谈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传媒科技杂志社及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截止今年已举办八届,历来参与名校多、设置奖项少,今年的大赛共有中国人民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等在内的百所高校、上千名学生、800多部作品参加。

 

刘思琪、刘梦欣、许蛟波三位同学创作的H5作品《项链》

刘冰同学的HTML5模板设计作品《日本之旅》

丛若楠同学的HTML5模板设计作品《青岛游的夏日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