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扎实推进动漫专业“南京化战略”

供稿:动漫学院    (2020/12/28 08:34:59)

12月26日,南京动漫职教集团一届二次理事会、南京动漫行业协会年会在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动画系主任张园园和童艳老师等参加了年会。

南京动漫职业教育集团经南京市教育局批准,南京本地高校与骨干动漫企业联合成立,职能是实施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拓展动漫专业办学空间,开拓就业渠道,打造南京动漫职业教育品牌。集团下设教学工作委员会、产教融合委员会、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南京动漫职教集团一届二次理事会上,王贤波代表动漫学院接受了产教融合委员会成员聘书。

在南京动漫行业协会年会上,王贤波被聘为新成立的南京动漫行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园园代表动漫学院就2020年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江苏(南京)赛区的筹备、组织和完成情况做汇报发言。

动漫学院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在南京动漫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方面具有领头羊作用,学院依托动漫行业协会等平台共同推动南京本地动漫产业发展,落地我校“南京化战略”,扎实推进学院专业发展与地方经济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