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绩效考核评价

供稿: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0/12/04 14:20:45)

近日,副校长倪杰带队对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建设的机电工程学院“永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教学实验平台项目”、材料工程学院“基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材料加工和测试仿真实践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校园大数据平台及应用项目”、软件工程学院“软件测试工程技术中心”、商学院“电子商务实验中心”“计算机审计实验中心”和园艺园林学院“园林虚拟仿真实验室”等7个项目进行了绩效考核评价。

考核组听取了各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现场对项目启动以来的任务进展、制度建设、团队建设、主要建设成果、经费使用和绩效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项目能够根据建设要求规范实施,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达到预期目的。针对考查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考查组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倪杰在考核评价会上指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对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一定要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各项目要提高实验室及有关设备的使用效率,切实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技研发、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提高更好的服务;要加强统筹协同,进一步指导立项建设,相关院部及部门要做好项目的建设、运行、管理、创新等工作。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财务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