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电子设计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25 17:32:03)

11月2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江苏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表彰与总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院长陈正宇、副院长徐志国、竞赛负责人单峡、竞赛指导教师代表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志国介绍了本次竞赛的总体情况。我院共有9个队伍27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4天3夜的艰苦奋战及现场测试答辩环节,共获得江苏省一等奖1项,江苏省二等奖4项。王昭诚宣读了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院获奖学生名单和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学院主要负责人为获奖的学生和老师代表颁奖。陈正宇作总结发言,对师生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对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同学能在今后的学科竞赛中继续挖掘潜能、展现自我、再创辉煌。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颇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是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展现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学院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争取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