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知彼此 凝心聚力 察社情 共谋发展 ——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对象开展社情考察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11/20 14:21:25)

11月1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邀请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以及知联会负责人开展社情考察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参加活动。

考察团实地调研了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江宁区民主党派之家——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民盟江宁总支盟员之家。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江宁区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以及江宁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发展新动态。其中,江宁民主党派之家、民盟江宁总支盟员之家的建设,集中展现了江宁区民主党派成员创新创业梦想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形成的民主党派之家和民主党派实践基地“1+8”格局,满足了基层组织和会员学习、交流、履职等需要,在激发党派成员的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考察,大家觉得,要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融入和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努力在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