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0年南京市栖霞区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0/11/12 15:06:57)

11月10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栖霞区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幕府校区开课。栖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吉东、栖霞区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王秀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邢红飞、园林园艺学院副院长王长义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农科教办公室主任王明海主持。

邢红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面向。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用好学校的地方品牌——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持续为栖霞区的农业、农村、农民做好全方位服务。

胡吉东副局长感谢我校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他说明了办本次培训的目的、需要达到的目标,并就学员应该遵守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农科教讲师团的品牌优势,推进与栖霞区农业局在新型职业农民、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和农技推广人员等方面的合作培训,更好地实践学校“南京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