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09/14 14:53:5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1次集中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个专题进行学习交流,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交流会。

陆振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他代表机关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第二,要带着深厚感情学,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学,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李明惠、邢红飞、陈斌、霍勤、徒大伟等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