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2019-2020年度省现代农业推广示范基地开展现场考核工作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0/06/22 10:37:38)

6月18日下午,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2019-2020年度省现代农业推广示范基地开展现场考核工作,考核会议在溧水区晶桥镇笪村举行。南京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陆信娟、科长马银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戴军、基地主任张长青教授、基地骨干教师,溧水金晶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徐秋林参加了会议。

在现场考核和实地考察过程中,张长青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任务指标体系,从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示范点建设任务和常规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年度建设成果的总结汇报。

陆信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基地现场考察后,对我校溧水(蓝莓)推广示范基地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蓝莓栽培新技术引领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意识,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和区域技术推广示范需求,解决地方蓝莓种植与推广中的实际问题,同时要切实做好项目验收的充分准备。

戴军对陆信娟处长的现场指导与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作为首次获得立项的江苏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项目,我校溧水(蓝莓)推广示范基地项目一直高度重视年度考核验收工作,并会根据现场考核建议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成果和验收材料,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体系的各项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