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英语配音大赛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2/12/01 17:05:11)

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和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5教室举办了第九届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王喆、端义镭、耿小龙、孙希佳、章倜和骆怡然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茆金晶担任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奕团总支书记杨婷,以及21级和22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五组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本次配音比赛的决赛。决赛环节,选手们融入所配的角色之中,用心诠释了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他们的表演酣畅淋漓,活灵活现,精彩纷呈在场的师生们完全沉浸在美妙的英语世界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身临其境组》荣获一等奖,《韭菜大队》和《立大功汪汪队》荣获二等奖,《妈妈和她的女儿》和《芭比公组》荣获三等奖。21英语(2)班卢亚轩同学获得最佳女配音

本次英语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同学们英语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也起到了促进作用。(采写人:杨婷、胡笛 审核人: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