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德为先,以学为上——人文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2/11/28 15:09:18)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人文学院于11月25日线上举办了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韩铖,学工办主任童明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高欢欢老师、辅导员王敏老师、马思齐老师、梅冬琴老师、汪新老师及各班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

大会伊始,由学生代表学科部负责人孙成汇报年度学风建设工作成果,从课堂课程督察、考风考纪主题活动、榜样分享会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并立志做好表率,与老师、学生干部一起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随后,梅冬琴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人文学院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来自20古典文献学班张桢同学作为学风先进代表进行发言,她从学习计划、学习目标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20数字出版(1)的薛英姿同学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分享:“班干部作为学风建设的主要组织者,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乐于奉献的服务意识,自觉成为学风建设的‘师生互动纽带和桥梁。’”大会最后,韩铖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班级学风建设中的贡献,希望各班班委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方法团结同学,提升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将促进学风建设作为长效化和常态化管理,着力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