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追梦青春,不负韶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2/10/06 14:35:02)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26日在科技楼三号楼512会议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本次评选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郑庆秋、副院长孟超、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评选答辩会。

会上,每位候选人通过PPT进行了个人成果展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陈述。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学们不但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而且在思想品德、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现了大学期间的成长、收获和风采。

随后,各位评审老师对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与学科竞赛成绩、科技创新成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和打分。副院长孟超对参与国家奖学金面试答辩的候选人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是为了激励同学们笃志好学、锐意进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论文方面加大研究力度,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不断努力。(采写人:柳文,审核人:郑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