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2/06/10 14:17:09)

六月,正直2022届学生毕业之际,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建议和意见,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2022年6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5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黄冬辉、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和工程管理五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共同回忆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收获,结合实际在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实习实训安排、考研就业和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认真倾听,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交流,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将积极采纳。
  最后,学院领导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感恩母校、心系学院发展的毕业生代表们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将个人目标融入国家和社会发展整体目标,不断奋进,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最美丽的青春。(审稿人:何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