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张旺在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1/10/21 10:50:20)

10月20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17建筑学(1)班学生张旺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闯入决赛。决赛中他以“建筑师之梦”为主题,在演讲和专家提问环节通过出色的表现和灵活的应变能力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9DD7

张旺同学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注册建筑师,入学时就为自己大学本科的五年学习制定了详实的计划,从大一夯实基础、大二提升技能、大三多维发展、大四总结规划到大五全力备战考研,他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奋力前行。大学期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班长的他带领班级同学荣获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个人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张旺同学说“学院对职业规划的指导和重视,让我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更好的了解自己、了解职业,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与体验中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找到自己努力奋斗的方向,实现人生的价值

127C8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指导,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之中,构建贯穿学生整个大学期间的全过程职业规划指导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核人:鲍飞豹)

169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