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党育人守初心 宿舍走访送关爱 ——动漫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供稿:动漫学院    (2021/10/18 10:35:55)

为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营造优良育人环境,10月14日下午,动漫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带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我院学生寝室,了解翻新宿舍的居住条件、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寝室卫生文明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发现宿舍阵地建设难点。

同学们纷纷表示,暑期翻新的宿舍,不仅在居住条件和储物空间上大大改善,而且在公共区域配有自习空间,能够满足学习生活的双重需求。同学们感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流露出欣喜而温暖的笑容。对于新生的走访慰问,让学生们感受老师们的关爱和家一般的温暖。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既憧憬、又好奇,宿舍生活的温馨舒适让大家对于“大学生活”更是多了几分期待。

走访结束后,赵书记和匡书记就宿舍软环境建设、门窗安全、宿舍反诈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宿舍是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载体。学院要将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常态化,形成环境整洁美观、生活积极健康、关系互助友爱的良好宿舍育人环境。(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