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1/10/14 17:46:23)

为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10月11日午12:30,在文科楼310,人文学院举办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线上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韩铖、学工办主任童明明、副主任高欢欢、辅导员马思齐、梅冬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汪新老师担任主持人。

“青年躬行路,奋进新时代。”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十八位候选人借助PPT与视频通话的形式,依次介绍了在学习成绩、思想政治、职业技能、公益实践、荣誉奖项等成就与收获。答辩会如同一场经验成果交流会,虽短短三分钟,彰显了候选同学“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学习功力和“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能力。大家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却共同体现着勤奋好学、精益求精、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答辩会,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鼓舞了更多学子向榜样看齐,奋发向上、筑梦追梦,不负好韶华。(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