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1/05/21 14:59:27)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党史热情,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网络安全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红色观影、走访寻访、感悟分享等形式,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观看《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依托互联网开展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知识竞答”等答题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20日,网络安全学院于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团总支书记孙垒、辅导员马晓辉、各班级团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评审5个团支部依次进行汇报,分享了各自团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下一步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支部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