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1/05/07 09:11:20)

为进一步开拓专业视野,了解互联网时代职业发展路径,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55日晚网络安全学院特邀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薛其骏老师在1432教室为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伊始,薛其骏老师就开门见山提出了怎样才能就业:学历+技能=高薪就业。接着讲述了互联网时代的演变,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专业就业前景、职业规划、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讲座中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看法,以精简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多个与互联网相关的岗位,需要具备的技能及岗位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掌握最前沿的IT技术,紧跟时代潮流,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有效规划学业生涯,明确自己以后的职业定位,对未来的就业规划和发展做好铺垫(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