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教育大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12/29 15:13:09)

12月29日,动漫学院在7300教室,召开了2020年学生资助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辅导员聂钰石老师,以及学院全体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匡书记就学校相关资助政策、本学年各项资助评选工作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解读,并对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要树立资助诚信意识,珍惜资助帮扶关怀。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学校对在校大学生们的各项资助实属来之不易,秉持资助诚信精神,将受助的各项资金踏实朴素地用在学习上、生活上,严禁挥霍滥用,杜绝铺张浪费;第二,要常怀受助感恩之心,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要将受助的感动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回归常识、深耕专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感恩回报国家、学校的关怀帮助;第三,要发挥资助育人精神,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要在受助中不断成长,在关心中竭力成才,以自我的发展去真正践行资助育人的初衷。同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带头提高自我要求,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规定。

本次会议,让我院全体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资助政策及各项资助评选工作进展状况。经过学习,大家能够在提高资助诚信意识的同时,倍加珍惜国家、学校提供的各项资助及专业学习机会。在后面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同学们将凭资助之翼,发愤图强、昂扬向上,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学院建设优良班风学风做出应有贡献。(审稿人:聂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