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寒窗苦读兴我家邦,携笔从戎志守四方——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宣传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2/22 16:12:26)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入伍参军,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12月21日12:30,人文学院在教三阶举办了2020年征兵宣传会。本次大会由我院辅导员汪新老师担任主讲人,各班有志青年积极参加宣传会。

宣传会伊始,汪新老师着重强调了“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并用一段参军热血宣传片,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憧憬和热情。随后,汪新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在培养发展、学籍学费、升学就业、退役安置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参军入伍的具体事宜。最后,汪新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将当兵梦融入强军梦,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为保家卫国贡献出一份个人力量。

本次征兵宣传会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提高了走进军营报效祖国的积极性。“我的青春我做主,参军报国走天涯。”愿更多学子们能在最美好的年纪,做出对个人和社会有意义的选择,携笔从戎,兴国安邦,为青春添加一抹光荣的橄榄绿。(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