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金科青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公开答辩会

供稿:团委    (2020/12/17 16:31:19)

为提升金科青年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质提效打造浓厚的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培养氛围。选拔孵化优质项目参与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争取在高水平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好成绩。12月16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金科青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公开答辩会。

答辩会全程模拟“挑战杯”竞赛环境与流程,邀请省社科院胡发贵教授,教务处处长苏慧、招就处处长闵光琛、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田祥宏、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峰担任评审,对照“挑战杯”项目评审要求,对入围本次公开答辩环节的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与提升。

入围本次公开答辩的共有9个项目,涉及经管、人文社科、信息技术、机械制造、园艺园林等专业领域。经过了团队申报,学院推荐,校内网评等环节,从4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公开答辩。

后期,学校将根据本次公开答辩中评审的建议和暴露的项目缺陷,对各项目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完善与孵化培养,力争在2021年“挑战杯”省级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孵化出一批具有发展动力的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金科青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公开答辩会现场

入围项目学生负责人与评审老师合影

 

入围项目进行项目答辩

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