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献血工作布置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2/16 10:45:36)

为了让同学熟悉献血活动注意事项,帮助献血工作顺利开展,12月10日中午12点,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献血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邵云龙老师主持,献血工作志愿者和自愿献血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邵云龙老师对自愿献血的同学表达了赞赏,高度肯定了同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邵老师提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靠的是每一位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贡献和努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位大学生实现社会性价值的重要途径,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国家社会安定发展为己任的主人公意识和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随后,邵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和献血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熬夜,注意清淡饮食和充分休息,献血后注意调养身体,避免剧烈运动。最后,邵老师给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布置具体工作安排,帮助志愿者了解活动当天的任务职责,以确保活动顺利高效展开。同学们认真听讲,没有丝毫放松,并积极与邵老师互动,提出疑问寻求解答。

本次会议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培养了同学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发扬崇高的奉献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四有”大学生。(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