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血青春,挥洒汗水——智控学院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2/04 15:08:1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院系和各班级凝聚力,学校于11月在南区操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由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组成。小组赛中,我院选手们势如破竹、斗志昂扬,在对手的紧紧追击下成功突围决赛。11月29日15:30,随着哨声响起,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在对方球员率先进球的失利情况下,我院运动员依旧没有放弃,在球场上力挽狂澜,展现青春风采。上半场结束时,我院选手凭借充分配合逐渐缩小比分,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赶,精彩镜头不断重现,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智控学院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每一名队员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比赛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个人竞技潜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