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0/12/04 10:17:1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和桥梁作用,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蓉,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团总支书记纪晓明致辞,感谢各位学生干部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点燃激情、展现风采,做到能吃苦、愿奉献、善管理。随后,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徐李晗作学年工作总结汇报,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总结汇报结束后,50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获奖成绩、特色工作、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精彩演讲,全方位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声声有力、字字诚恳,赢得在场同学阵阵掌声,他们的智慧思考、大气风范、责任意识,诠释着机电学子的良好素质。学院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紧张激烈的投票与监票环节。最后,主持人宣读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42人脱颖而出,竞选成功。(审核人:纪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