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和谐宿舍,温暖你我——人文学院顺利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2/01 16:56:09)

为了增强学生集体生活意识,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11月21日下午3点,我院在幕府校区教学楼小广场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辅导员高欢欢、刘轩及各宿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美丽的青春笑容,用歌声如花一般地绽放。《烟花易冷》、《不要怕》、《永不失联的爱》,舍友们团结一心,绽放歌喉,展示青春风采。诗朗诵《相信未来》,相声《我小时候》、《快乐3+1》,手势舞《舞法舞天》,用说学逗唱的形式描绘了一幅和谐美好的宿舍之景。手势舞《舞法舞天》掀起了宿舍表演高潮,四人以极高的配合上演一场别具一格的手指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游戏活动环节的“舍友知多少”中,一系列有趣的生活学习问题“谁是宿舍最喜欢看书的人?谁是宿舍里脾气最好的人?谁是第一次住宿?”,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直观、全面的了解了彼此的性格和习惯,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最后,共有13个宿舍同学获得了本次“优秀宿舍”的称号,辅导员高欢欢老师、刘轩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宿舍文化节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风采,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和沟通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坚定以宿舍为家的信念,激发对生活的热爱,对校园的热爱,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学习和文化氛围。(审稿人:高欢欢)


获奖名单

优秀宿舍:

2栋610、107、506、612

3栋B216、3栋B201、3栋B208、3栋B220、2栋B712

游戏环节获奖优秀宿舍:

2栋714、4栋A309、3栋B133、3栋B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