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11/30 15:26:09)

为充分发挥教师队伍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科研及创新能力,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专业,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举办两场“教授面对面”活动,分别由高级实验师程炳华老师、副教授吴刚老师担任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程炳华老师以“从疫情防控看大数据应用发展”为主题,结合疫情期间校园共享单车管理等内容介绍了大数据的应用。程老师还以我院学生获得的多个全国竞赛奖项为例,进一步阐述大数据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吴刚老师以“虚拟现实与大数据技术”为题,以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为切入口,选取了学生感兴趣的VR技术进行深入讲解。吴老师还结合学生专业介绍了考研的专业、地区、导师选择,考研信息获取等内容。

两场活动通过教授与学生之间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大数据相关知识及实际应用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