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衣物回收”活动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0/11/27 14:07:57)

为发扬大学生的爱心与奉献精神,锻炼实践经验与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帮助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们,为他们带去寒冬的温暖,另一方面又能有效的解决同学们积衣成灾的尴尬,减少没用的衣物被丢弃现象的发生,为此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在食堂门口举办“衣物回收”活动。本次活动对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所有学生开放。

活动开展方式为摆点回收,活动期间,志愿者提前摆放好桌椅并挂上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院旗,在相应的岗位上耐心地等待有爱心的捐献衣物者们的到来,他们有条不紊,做好衣物回收登记表的填写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每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桌椅等设施搬运到相应的地点,将衣物搬运至提前租用的A栋109宿舍,拆院旗并将院旗和登记表转交给活动负责人,并兢兢业业到最后,将活动现场的垃圾逐一清理。活动过程共持续一周,经整理最终收到将近600件衣物。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有效培养大学生的贡献精神,更展现出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善良、无私、有爱的高尚品德。园艺园林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满载经验,也更加坚定自己服务志愿的决心。相信以后园艺园林学院的学生们都能授人玫瑰,手余留香!(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