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1/23 16:14:12)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加强同学们的“光盘”意识,10月26日至11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材料工程学院利用QQ和微信线上宣传与进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广泛征集以“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和海报。学生们积极响应这一环保主题,踊跃报名参加。学院征集到众多精美优秀的作品,11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北区食堂进行“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优秀海报展览。选手们的作品独具匠心,充分展示了材料学子的才华风采,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活动期间,材料工程学院各班都组织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解释光盘行动的环保意义,强调环保精神,同学们纷纷在网上打卡上传自己“光盘”照片,形成了一股“光盘”热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一米一粟得之不易,“光盘行动”应当有你有我。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从自己做起,落实“光盘”,传承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和优良传统。(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