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级新生与教师见面会暨教授面对面活动顺利召开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0/11/06 15:27:13)

为了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并给予学生在未来道路上的建议。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1月4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第二报厅召开了20级新生与教师见面会暨教授面对面活动。所有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各部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网通院党委副书记涂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健教授宣读了《关于聘请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郑灵敏等7位同志为20级班主任的决定》,所有院领导为20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陈书记指出,学院将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让新同学们尽快的融入大学的环境,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锦教授为大一新生细致的介绍了网通学院各专业的现状与优势,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学院及专业,并指出,学院的各专业在当下国情发展情况下大有可为,同学们要充分了解专业前景,设定自己的学习目标,规划好学习的过程,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代表邹益民教授及新生代表20网络工程专业王永劼同学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见面大会充分贯彻了学院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想,并着力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此外,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许多新生心中不再迷茫,对自己未来的路有了一个清晰的规划。(审稿人:郑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