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10/15 15:10:13)



1015下午3:30,动漫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在7300召开。动漫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王柯老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柯老师结合未来职业发展规划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从毕业论文(设计)完成流程、学校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展开,并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的关系具体解释说明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并分享了一批优秀的毕设案例随后,王老师围绕今年的就业形势和行业环境展开了就业动员,结合了自己的就业经历,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

接下来,辅导员老师围绕智慧就业平台的使用开展了就业信息上报培训,详细解说了不同端口、平台填报就业信息的流程,并重点根据就业状态的不同情况解释了个人档案去向如何填写的问题。同时也向同学们强调了认真梳理自身毕业条件、积极就业的要求。

动漫学院本次动员会对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就业具有指导意义和激励作用,同学们在此次会议收获多多。希望同学们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具创意的构思、更踏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并顺利就业。(审核人:王月恒)